胡椒粉又不够了啊!!!

其实我真的不会写文
消失一段时间,会回来的

【柱斑】这原来不是地狱吗(09)

不开心

再更一个

求评论啊,不然是真的没动力更下去了

————————————————————————

千手柱间关上斑卧室的门后刚才还耍宝的表情瞬间就阴沉下来了,他知道现在就在他身后的院子里,藏着对斑抱有恶意的一团意识,但是他不能表现出来,斑告诉他这件事是因为信任他,那么他也不能辜负斑的信任,现在还不能打草惊蛇。


姑且先忍耐两天。




自从那晚和斑的谈话之后,千手柱间才惊觉到自己以前也是太过盲目乐观了,出于自己的力量和斑的力量的绝对自信,对由他和斑联手设立的结界太过信任,才会让那个东西有机可趁,这次事件让他发现木叶原来还有一个这么大的漏洞,若是敌人发现岂不是让木叶暴露在危险之下。


“看来,邀请漩涡一族的计划要加快进程了。”





千手扉间今天很欣慰,因为他大哥难得没有抱怨没有偷懒没有翘班,而是乖乖坐在办公室批公务,就是有一点让他迷惑。


批个公务有必要把仙人模式开着吗?


“啊,这个啊。”柱间看着弟弟很天然地回道:“我想着坐办公室那么久了都快懈怠了,做公务也不能忘记修行啊。”


扉间想想似乎也有些道理。


“而且斑又变强了,我可不能让斑丢下。”

……好吧,果然又是那个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今天一大早就一直开着仙人模式并且将感知力扩大到了整个木叶,由于那个黑绝没有查克拉,用以前的方法感知不到,他便将自己的视觉和听觉分散到所有有植物的地方,这个大的消耗,还好他千手柱间查克拉量够足不然真是够呛。



装着若无其事地批改公文送走扉间后,他终于放下笔,面色阴沉得要挤出水来。




他听到了,他看到了。



他看到黑绝藏在暗处,一个村民经过他的身边后被它附身,之后它操纵着这个身体,利用这具身体散播有关斑的谣言。



他还看到斑出门买东西,然后被身边的村民漠视、远离,被村民们用恐惧、厌恶的眼神盯着,而这些村民里居然还有宇智波的人。


而斑就像早已习惯了一样面不改色的买完东西一言不发地回到了族地进入卧室把自己关起来。



“诶,你知道吗,那个宇智波斑太可怕了,听说他为了力量挖了自己弟弟的眼睛。”



“你听说了吗,那个宇智波斑上次在外面屠杀了一个村子的人。”


“我上次看到有个小孩子不小心撞到那个宇智波斑后被那个修罗用血轮眼威胁了,对一个普通小孩都那么恶毒。”


“真不愧是修罗,有他待在木叶,木叶准没好事。”


“上次火影选举他输给了火影大人一直怀恨在心,我们火影大人那么善良不计前嫌他还不领情。”

“火影大人也被那个修罗迷惑了,不能让火影大人和那个修罗在一起,万一那个修罗对火影大人出手怎么办。”

“火影大人其实也快忍受不了他了吧,看火影大人的弟弟的表现就知道了。”

“那人真是不识好歹,识相点就该滚出木叶。”





各种各样关于斑的流言一股脑的涌进柱间的脑海,他崩溃无力地抱住头弯下腰。



斑……一直都在被这样对待吗……



斑明明也是木叶的创始人啊,为什么那些人可以心安理得的一边享受着斑带来的和平和庇护一边还能在背地里这么污蔑斑。



是因为他吗?


是因为他的妥协和默认吗?


是因为他偏袒弟弟刻意远离斑默认弟弟对斑的排挤的这些行为,让那些人认为其实自己也讨厌斑,才这样肆无忌惮的排挤斑吗。


而斑明明一直被这样不公平的对待,却从来都没有跟他抱怨过。

因为他知道跟自己说了没什么用,自己也不可能强硬地改变村民们的想法,也不可能真的对弟弟下狠手阻止他,对自己说出来只会让自己左右为难,斑又是个那么温柔的人,习惯性的所有事都由自己一个人承担。

柱间苦笑一声,自己还真不是个合格的挚友啊。






评论 ( 29 )
热度 ( 887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椒粉又不够了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