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粉又不够了啊!!!

其实我真的不会写文
消失一段时间,会回来的

【柱斑】这原来不是地狱吗(08)


斑重生



私设如山



准备让黑绝翻车了



————————————————————————————



但是柱间现在却没有斑这样欣赏美景的好心情,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在想如何劝说斑回心转意。



“斑……”




“哦,对了柱间,我差点就忘了。”斑突然想起自己还有事要柱间帮忙,懊恼地看着柱间,自己怎么就忘了呢,是老年痴呆了吗?





“本来准备过几天再去找你的,不过你今天来了也省了我一些麻烦,我有件事需要你的帮忙。”斑平静地看着柱间,“这件事很重要,不能让第三个人知道。”说完斑站起身,“先进屋。”




看着斑的神情,柱间也严肃了表情,点了点头。




等关上门后,斑就打开了结界。



柱间很震惊地看着斑,“斑,木叶对你来说已经不可信任到这个地步了吗!?”




“啊?”斑迷茫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柱间说的是这个结界,“哦,这个结界不是用来防人的。”



“不是用来防人的?”柱间没听懂这句话的意思,“木叶还有什么别的东西吗?”




“准确来说,这个结界是防意识体的,这就是我今天想跟你说的事。”




意识到斑接下来要说的可能是件相当重要的事,柱间也没时间耍宝,神情严肃地坐在斑的对面。




“嗯……怎么说呢,我在鬼之国执行任务的时候,曾发现过一个黑色的像影子一样的东西在跟踪我,还试图搅乱我的任务。鬼之国的巫女说那应该是某人恶念的意识体,因为对我的恶意那个黑影才会一直跟着我。”想通要怎么编后的斑越说越顺畅,“后来我发现那团黑影果然跟着我回了木叶,那团黑影因为是意识体,可以随意地附在别人身上,操控那个人。”






“而且我发现用血轮眼也无法觉察到那团黑影,那团黑影没有查克拉。这个结界是那个巫女给我的,还告诉了我一个能抓住那团黑影的方法。”




斑敢这么编也是有底气的,因为他拿到的这个封印阵是涡之国的秘术,除族长以外谁也不知道,而且那个鬼之国的巫女确实是给过他一个术,虽然那只是单纯的一个能使人有个好梦得到术。不过谎言,只要真假参半就会更容易让人信任。





听完斑的这番话,千手柱间深吸了一口气,“木叶有这个东西我们居然一直都没发现吗。”




“恩,普通结界对那个意识体没用,它就像一滩烂泥,还会融进任何地方。不过……”斑回忆了一下上辈子,“你的仙术应该对那个东西有用。所以柱间我需要你的帮助抓住那个东西。”



千手柱间双手抱胸陷入沉思,半晌,“斑,你说那是某个人的恶念一直在跟着你吗?”




“恩,我能感受到那团黑影身上对我传来的无穷的恶意。”斑在心里默默地想,黑绝的恶意怎么会不强,积攒了几千年啊。



“斑……”千手柱间心疼地看着宇智波斑。




斑到底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遇到了什么。





居然有人对斑的恶意这么深了吗,是木叶那群人的恶意吗?




斑明明也是建村的一员啊,斑为村子付出了这么多,为什么会受到这种待遇!




“柱间……”看到柱间那越来越阴沉的脸色,以宇智波斑对千手柱间几十年的了解来说,柱间这家伙肯定又在胡思乱想了,“柱间!”



“啊?斑?怎么了?”千手柱间似是下定了决心一般看着斑,“斑,你希望我怎么做?”




“我现在在准备封印卷轴 ,准备把那团黑影引到宇智波密室里,你在密室里布置好封印……”说到这斑突然停下来,像是突然发现了什么一样,目光炯炯地看着千手柱间,“柱间,你的仙术是可以利用周围的植物查探情况的吧?”





惊讶于宇智波斑的敏锐,“可以。”




“那我们先试验一下,你试着用仙术查探下整个木叶。”



“好。”



千手柱间闭上眼,吸收了自然中的查克拉后两道红色眼纹慢慢浮上千手柱间的双眼。




斑看着进入仙人模式的柱间,出神的想到,还是柱间用仙人模式好看。




仔细查探了一下后千手柱间猛地睁开眼睛。




“怎么样?”斑紧张地问道。




“看到了。”千手柱间表情非常严肃,“那团黑影应该没有发现我,在黑暗中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说完担心地看了一下斑,“而且,它就在斑的院子外面。”




斑似乎一点也不惊讶,“哼,果然如此。”




柱间神情肃穆地看着斑,“要不我们现在就去把它抓了?”




斑深思了一会儿,“不,不行,现在我的封印阵还没准备好,你的仙术也只能最多封住他的行动,不能打草惊蛇。”




柱间为难地看着斑,“那斑就这么放着它不管吗?一直被那种东西监视很危险。”




斑嗤笑一声,“放心吧,那个东西不会对我下杀手的。”




尽管对于斑的笃定柱间很疑惑,但柱间还是选择相信他,那“我能做些什么?”




“我尽快在明天把封印阵画好给你,后天你提前去宇智波神社布置好封印阵和监视用的植物,这两天就麻烦你在没人注意的时候用仙术监视它了。”




顿了一下,斑补充道,“还有,不管这两天他做了什么你要装作不知道。”





“为了不打草惊蛇吗?”柱间正色道,“我知道了。”




“行了。”斑看了看天色,“已经很晚了,你明天不是还要工作吗,该回去了。”





对于斑发出的送客令,柱间又消沉下来了,“呜……斑,你也知道这么晚了啊,那为什么不能让我留宿呢,而且那个黑漆漆还在外面呢,我担心你啊。”





被柱间可怜巴巴的眼神攻击着,斑这次却异常坚定,“明天让人看到本该在家的火影从宇智波大宅出来像什么样子,而且我说过那个东西没有查克拉,它伤不了我。你快回去吧,我要睡觉了。”






送走了一直在用眼神控诉他的柱间,斑又坐回桌子边。




上辈子黑绝就是藏在暗处,而且柱间也不会时时刻刻都开着仙人模式大范围地检查木叶才让黑绝有机可趁,不过这辈子黑绝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暴露,敌人在明我在暗,这就是他现在的优势。




斑冷笑一声。




黑绝,你跑不掉了






评论 ( 13 )
热度 ( 75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椒粉又不够了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