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粉又不够了啊!!!

其实我真的不会写文
消失一段时间,会回来的

这原来不是地狱吗2

先说一下吧我的设定是上一世水户是续弦,是为了封印九尾来到木叶,柱间第一任妻子难产而死留下一个儿子,一直单身到现在,现在儿子刚结婚。斑因为原作没有说他有妻子儿子孙子之类的就设定未婚。建村时斑设定26岁,柱间27岁。现在是建村七年。

啊!中年人的爱情!赞!

————————————————————————

这晚斑睡得很不舒服,像遭了梦魇一样,想起但四肢不听使唤死活动不了,梦里面也不安生,他感觉自己在短短的梦境中又经历过了自己的前三十三年的人生,梦中越到三十三岁就越清晰,最后甚至精细到在他还未醒来之前都干了些什么。

被梦境折磨了一晚的斑终于在第一缕阳光照射进屋子的时候醒了过来,睁着带黑眼圈的眼睛懵逼的看着天花板,感觉自己的卧蚕都要变成眼袋了。一晚上接收到那么多的信息让他感觉自己的脑袋都要炸了,上辈子和这辈子的记忆混合让他一时分不清楚自己现在到底是已经经历过一辈子的宇智波斑还是才三十三岁的宇智波斑。这是地狱让他回忆自己的前半生吗?可是为什么只回忆到三十三岁?听说人死后会重温自己的过去以迎接审判,可是没人说过这个回忆还会分批次来啊。地狱是怕自己一下子接收不了这么多的信息决定分期回忆?地狱这么体贴的吗?还是说三十三岁是什么特殊的拐点有必要停在这里之类的?

斑仔细回忆了一下自己上辈子三十三岁都干了什么,想了半天也没发现有什么事情需要特别注意的,非要说的话无非就是族长权力被架空,被木叶高层排挤出了权力中心而已,唯一有可能是重要拐点的东西应该就是离村了,但那也是明年的事。左思右想实在想不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还是说地狱其实就想这样,故意让人胡思乱想然后终日处在怀疑当中惶惶度日到精神崩溃?

又或许他现在真的就是处在三十三岁?翻了一下日志,日志上的最后一篇是两周前的了,和他梦中的领了为期两周的任务相吻合,他也记得自己当年确实有过这样一个任务,还是说这个任务有什么特别的?斑仔细回忆了一下,当年的那个任务就是个普通的护送任务,护送火之国的一个贵族去鬼之国祈福的,任务也没什么波折,任务完成之后也没听到过有什么麻烦的消息,所以应该不会是这个任务的原因。

「真是麻烦死了,光想也没用,待会儿出去看看吧。」

用完早膳后,斑穿好衣服就出门了,既然鬼差不来找他那他也不等了,他可以趁此去看看地狱的风景呢,从门里看是正常的不知道出门后会不会看到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这么想着斑怀着期待走出了大门。












「又来了。」

斑面无表情的走在木叶的街道上。地狱里木叶的街道和几十年前一样,街上那群人也是当年那群。

「又是这种眼神,像在看十恶不赦的怪物一样的眼神,这是地狱的幻象想给我看到的东西吗,想让我再经历一遍被人排斥的感觉再体验一次众叛亲离的痛苦?」

斑停下脚步看向一个忍者,那人觉察到斑看过来的目光,慌忙的把头埋下,唯唯诺诺的开始请安:“宇、宇智波大人好。”

「真可笑,他怎么会为这群庸人所扰,就算再经历一次排挤也不会对他造成什么影响,他都经历过一辈子了还会在乎这些?」

斑面无表情的把目光从那人身上移开,继续向火影楼的方向走去,上辈子的经验告诉他就算他对这群人抱有善意也得不到什么友善的回报。










火影楼门前的两个看守紧张的看着站在门口的宇智波斑,「哇,不愧是忍界修罗啊,执行完一个任务后这个气场更骇人了,仿佛只是被他看一眼就要万劫不复了一样。」

斑站在外面看了一会儿火影楼的建筑,感受了一下查克拉,这股温暖的木遁查克拉——是柱间。

柱间也在这,得知这个消息斑的嘴角忍不住疯狂的上扬,能在这里看到老朋友自然是让人高兴的,随即又皱眉,可是柱间这么好的人又怎么会在地狱呢?

守卫看着宇智波斑一会儿笑一会儿皱眉的,「宇智波斑果然如传闻那样喜怒无常。」正这么想着就看到斑正准备踏进大楼,想到千手扉间的命令不得不硬着头皮上前阻止。

“斑大人,扉间大人有命令,要进火影楼得先登记才行。”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说完的守卫感受到斑看向他的目光声音越来越小“这……这也是为了保护火影楼的安全……”

「登记?好像上辈子确实有这么个东西。这地狱做的还真还原。」

“我知道了。”正当斑准备登记的时候感觉到了一股令人讨厌的查克拉。厌恶地转过身,“千手扉间。”

“宇智波斑,你怎么在这。”

宇智波斑看着面前那少白头的晚娘脸,幸灾乐祸的想「哈,这个家伙也下地狱了。」

“我怎么就不能在这儿,倒不如说,我很高兴见到你呢。”

千手扉间左眼皮猛的一跳,眼前的宇智波斑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居然在跟他寒暄,这一行为让他心惊,这个宇智波斑是去了趟鬼之国被什么东西附身了吗,还是说又有什么阴谋。

“你的任务报告前天就已经交了吧,如果是找火影的话他现在正忙着批文件没空,宇智波族长也是一个以大事为重的人,自然也会认为公务比较重要点吧。”

“……”

他能说什么呢?进去扯着柱间的领子问是公务重要还是我重要吗?当然是公务重要了!只是可怜了柱间,死了也要批公文。

斑走到千手扉间的旁边,“那行,我下次再来。”说完便又优哉游哉的走了。

千手扉间看着宇智波斑的背影眉头紧皱,总觉得这个宇智波斑不太对劲,但是哪里不太对劲又说不上来,看到宇智波斑的背影走远了才转身进入大楼。




“啊~啊~扉间~你终于来了~你大哥我要死啦呜呜呜~你好残忍居然把大哥关在这里就为了让我批文件呜呜呜~你一点都不可爱了~”

千手扉间关掉了关住千手柱间的结界后就听到了他大哥对他的控诉,可是他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再关他几天。

一把把饭盒放桌上,“谁让你前两天居然敢逃班还偷完我的私房钱去赌博!而且还全输了!”

听到弟弟的控诉千手柱间心虚的扣了下脸“那……那不是批文件批累了吗,我觉得劳逸结合对工作有好处所以就去休息啦。”

“是吗,那你休息了两天现在再工作两天也不是问题吧?你自己说的劳逸结合。”

“可……可是,工作一会儿休息一会儿是最好的啊。”

“那你在休息的时候有想到要工作吗!?”

“没……没有……”

千手扉间又把一塌文件放在千手柱间的办公桌上,“快点吃饭,吃完了赶紧批,这批文件今天急着要。”

“哦……”






木叶的春天是非常美丽的,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到处飞扬着悦耳的鸟叫虫鸣,到处飘荡着令人陶醉的香气。木叶的村民们也是成群结队的外出郊游赏花,隐约能听到商家的吆喝叫卖的声音,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轻松愉快的笑容。而在这么愉快的一天里,被他们崇敬的初代火影却苦兮兮的被弟弟押在办公室里批文件。

「啊……好无聊……不想批文件,这么好的天气就该去赌场啊,或者和斑一起去打水漂也不错啊~」刚批改完一堆文件的千手柱间心思又活络起来了,满心想着等会儿他去邀请斑打水漂然后又想象着斑输给自己气急败坏的红了耳朵的模样,脑补的正开心的时候就被来自地狱的低吟从河边唤回了办公室。

“大哥,你文件批完了吗。”千手扉间冷漠的问到,他在旁边看见自家大哥笑得一脸荡漾,周身开满小花的模样的就知道他大哥在想些什么了,一定又是那个宇智波斑。

“还……还没呢……”

“那还不快点,我说了今天就要。”

“哦……可是扉间啊……斑前天做完任务回来了啊……我已经两个多星期没看到他了……”

“嗯,我今天看到他了。”

“是吧,是吧……诶!!!!你看到斑了!!?在哪儿看到的!?”突然听见弟弟说今天有看到斑柱间震惊的嚷嚷了起来。

“就在火影楼。”

“那斑为什么不来找我啊呜呜呜。”

“我让他回去了。”

“为什么啊扉间!?斑一定是来找我的吧!”

“你文件批完了吗?要是你们见面不知道又会到哪儿去喝酒又要聊多久,你不工作了这些文件谁来批。”看见大哥撅起嘴巴似乎准备反驳千手扉间打断到“不要说斑会帮你,他不是火影,我也不会帮你,因为我也不是火影,这批文件是需要火影来签署批准的,要是别人来批了出问题了谁负责,在其位谋其政,作为火影就要有火影的样子,负起该付的责任。”

“又不是我想当这个火影的……”千手柱间小声反驳到。

“但你现在就是火影。”

千手柱间也找不到别的词来反驳,他知道扉间说的对,他确实应该负起责任,可他就是觉得自己不适合当火影,他觉得斑来当火影的话是最好的。

「要是斑的话一定会很负责的吧。」

看着不声不吭开始默默批文件的大哥,千手扉间心里也觉得压着大哥批了两天的文件确实有点过意不去,“如果你能把这些文件全部批完我可以放你一天假。”

“真的!?扉间你真是我的好弟弟啊!!”

看着高兴到额头两根须须仿佛都要立起来的大哥,千手扉间无奈扶额,这个时候总感觉自己才是哥哥。

评论 ( 18 )
热度 ( 1107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椒粉又不够了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