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粉又不够了啊!!!

其实我真的不会写文
消失一段时间,会回来的

也不知道是谁规定的,喜欢一个人就要喜欢这个人的全部,这个人喜欢的东西也要一起喜欢。真奇怪,万一他喜欢的某一个东西正好是我不喜欢的我也要接受喜欢吗?我也可以有自己的好恶吧,我喜欢的就只是这个人,是这个人的思想性格或者外貌而已,此外的其他东西都还是要按我自己的喜好来,可以互相沟通互相包容可以互相回避,但是要是觉得必须要接受全部我觉得不行,对自己有些毛病自己都不能全部接受呢何况是对别人,不管是对真人还是对纸片人,爱屋及乌我觉得不是一个好习惯。

比如我喜欢一个人并不妨碍我觉得他脑子可能有毛病,性格可能很扭曲,他看人的眼光不太行等等问题。他有优点也有缺点,正因为这样他才有趣人物塑造才算成功,但要是非要嘴硬把缺点夸成优点那我觉得你可能脑子有点问题。

评论
热度 ( 1 )

© 胡椒粉又不够了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