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粉又不够了啊!!!

其实我真的不会写文
消失一段时间,会回来的

【柱斑】做女人真麻烦(13)

三连更

好了,起码到10月之前我都不会再更了

攒个人品,希望考试人品大爆发

——————————————————————————

宇智波佐助最近很忙,自从那次族内会议之后他就开始制作相亲册,一开始他也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后来决定先不管男女先把木叶所有合适的人都放进去,分别做一本男性的和女性的,到时候给宇智波斑挑,本来还想给宇智波带土也找一些,结果看那带土一副就是要吊死在卡卡西这棵树上的样子他就放弃了,棒打鸳鸯不是他的风格。

为什么现在会想到要做相亲册?佐助表示问得好,其实他一开始也没想到的,因为他以为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是一对,毕竟战场上看到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互相吹对方的样子谁都会这么想,后来宇智波斑变成女人后千手柱间殷勤的表现也让他以为这两人其实早就在一起了。

结果就在前几天,他听到了「初代火影深爱初代火影夫人漩涡水户立誓不再婚配」的传言,本来他一开始是不相信的,结果他去了最先传出传言的那家居酒屋后得到了店家肯定的回答,甚至当时还有其他的目击证人都在作证这个传言是千真万确的。那一瞬间他是有点可怜宇智波斑的,万万没想到居然是他单恋千手柱间,而千手柱间不好意思正面拒绝所以想借外面的传言传到他们这里好让他们给宇智波斑带话。

想着这传言都传到他这里了那肯定也早就传遍全村了吧,那其他知情人多半也知道了,宇智波斑还真可怜,被千手柱间用这种方式婉拒了。

回到火影楼就看到一直咋咋忽忽的鸣人神神秘秘的把他拉到角落,“佐助,你有没有听到外面的传言啊?”

“听到了,我刚才去打探了一下虚实。”

“那是真的假的?”

“真的,据目击证人说是初代目亲口承认的。”

“什么!你说真的!那老头子是失恋了!?”这时墙上突然冒出个漩涡脑袋,“单恋了那么久结果被拒绝了,老头子不会又要疯吧!”

“斑大叔好可怜的说……”鸣人烦恼地抓了抓脑袋,“那我们要告诉他吗?”

“不用,我已经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了。”

“诶!?真的吗!佐助好厉害啊!不过,我觉得我们还是安慰一下斑大叔吧……被喜欢了那么久的人拒绝也不好受的说。”

于是,便有了之前宇智波大宅的那一幕。










佐助想着不管怎样,多一个人多份力,只靠他一个人生不过来,宇智波斑作为前族长,那为宇智波出一份力也是应该的吧?就是他这个性别有点麻烦,佐助咬着笔皱眉思索,给他找男的吧,要是他喜欢上对方了他就会变回男性,生不了,要是找女的吧…到时候可能就分不清对方喜欢的到底是男性宇智波斑还是女性宇智波斑了。

算了,回去问一下宇智波斑吧。



宇智波斑自从醒过来后就一直坐在缘侧边上看着远处发呆,前几天得知自己身体的秘密给他的冲击太大了,本以为只要等着时间到了就能变回去,结果现在看来如果他不努力爱上什么人就变不回去了。


可是他能爱上谁?


现在见到的几个人除千手柱间以外都是他的后辈,唯一一个同龄人是千手柱间,但是他知道他跟千手柱间不可能,千手柱间并不喜欢他,前几天外面的传言他也知道,他又不是一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人,当时听到的时候虽然感觉到有点失落,但也并不算出乎意料,毕竟上一辈子他在地底下都听到过千手柱间和漩涡水户的爱情故事,而且两人也确实是举案齐眉夫唱妇随了一辈子,漩涡水户也确实是个好妻子,柱间会对她有这么深的感情不奇怪。而他和柱间就算现在培养感情也不太可能……他们太了解彼此的过去了,柱间可能也没办法忘记他是男人的样子,况且他们要是能爱上彼此上辈子就爱上了,何必等到现在。


『看来柱间并不是喜欢我……真的只是把我当朋友而已』想到前几天自己的想法就觉得好笑『自作多情吗……』


向后倒躺在地板上,头枕在手臂上看向蔚蓝的天空……


自己上辈子见了那么多人都没爱上过谁,泉奈算吗?不过泉奈是弟弟应该不算在里面吧,也没有妻子,嗯……他‘死’之前经常去找的那个吉原的花魁算不算?他确实挺喜欢那个流萤太夫的,不过都几十年了,这人的骨头应该都快化成灰了。

看来他这下半辈子都要用这女人的身体生活了。

这死六道,最好别让我再看到你!







千手柱间从门外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躺在缘侧上发呆的宇智波斑,从他的角度看过去就看到对方鸦羽色的头发平铺在地板上,因为重力的原因对方常年遮住了右边脸的头发像下滑落露出了精致的面容。

对着这样的斑出神了一会儿,随即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绪朝斑走过去。

“斑,在发什么呆呢。”

“唔……在想变回去的办法。”

“那斑想到了吗?”在斑身边坐下顺手理了一下斑铺散在周围的头发。

斑感觉到柱间的动作愣了一下,随即装作没注意的样子坐了起来,还顺便理了理有点凌乱的衣服,“还没。”

“斑有什么想法吗?”

“想不到自己还会爱上什么人,可能喜欢的人也早就死了,现在的小辈我也没兴趣,可能真的得保持这个样子到死了吧。”忍受住千手柱间在背后盯着自己的眼神硬着头皮说完这番话。

“可能喜欢的人?是谁?是那个流萤太夫吗?”

“?”斑讶异的转过头,“你居然还记得这个人?”

“因为斑跟我提到过她啊。”千手柱间笑到,“只要斑说过的话我都不会忘的。”

听到这话斑微微睁大双眼,但很快就转移开了目光,『不喜欢我就不要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

“不过斑啊,这都距离我们那个时代几十年了,流萤太夫也早就死了吧。斑你还有别的人选吗?”

“别的啊……没有了,也就只有这个女人我和她相处时间比较长。”


千手柱间目光灼灼的盯着斑,半晌,“真的没有了吗?”


“真的没有了!柱间就算我们是挚友你也管太宽了吧!”看着千手柱间专注的盯着他的眼神,宇智波斑控制不住的心跳慢了半拍,慌张的站起身对千手柱间吼了一通就转身进屋了。

被吼了一顿的千手柱间难得没有消沉,他只是用暗沉的目光凝视着斑紧闭的房门。

『没有其他人啊』

『太好了』

评论 ( 25 )
热度 ( 3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椒粉又不够了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