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粉又不够了啊!!!

其实我真的不会写文
消失一段时间,会回来的

【柱斑】做女人真麻烦(12)


不想上班


想到快要上班了我就好烦


我还没玩够呢_(:_」∠)_


有一本书快看完了,开心😊,更一发。


——————————————————————————


今晚的宇智波大宅气氛相当的诡异。究其原因,也不过是宇智波佐助用完饭后说的一句话:



“今天,我作为宇智波现任族长决定召开一次族内会议。”



“整个族就三个人了哪来的族长。”



“小子,我可是原族长你命令谁呢。”



宇智波佐助无视了另外两个人的异议继续道,“待会儿在客厅集合。”










虽说是只有三个人,但是族内会议这么重大的事斑和带土还是老老实实的去了会场。




带土毫无坐相地坐在地上,无所谓地问道,“我们都来了,有什么事啊。”斑倒是规矩地坐在沙发上,也是眼带询问地望着他。




“在此之前要先解决一个问题。”佐助沉吟道,斜眼看向一边,“我说过了这是族内会议,为什么会有你们三个无关人士?”




“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是斑的监护人哦,我有责任看着斑,所以不能算无关人士!”千手柱间哈哈一笑,坐在斑的旁边,摆明了不会走。




“我不想来的,我是被拉过来的。”生无可恋的卡卡西被带土拽着一只手臂睁着死鱼眼回道。




鸣人坐在佐助的旁边,一脸坚定地看着佐助,“我是佐助最好的朋友!我怎么会是无关人士!佐助在哪儿我就在哪儿!”





“……”无话可说的移开视线,“算了……听就听吧。今天我们宇智波的族内会议的议题是:复兴宇智波!”





“哦。”真是完全没有同族爱的回应。带土和斑还以为佐助要说出什么豪言壮志,原来是这个,毫无感情的敷衍了一声,又开始各自走神了。




“好!!!佐助说得好!!!!”漩涡鸣人激动地拍手,“佐助真有理想!!!”





『太捧场了吧……』这一时刻除漩涡鸣人外所有人都发出了这样的心声。





慷慨激昂的陈词就只得到毫无感情的一句“哦。”和漩涡鸣人捧场的鼓掌声,但佐助没有气馁,他继续道:“我已经想好了要怎么做了,剩下的就是需要你们的配合了。”





“你有什么计划?”斑好奇地问道。





“要复兴宇智波首先需要人数!我们现在只有三个人,不够,所以我们要多生孩子。”




众人都被佐助的这番话给惊呆了,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好像他说的也没毛病啊,人多了族自然就兴了,但是……





“但是孩子从哪儿来?和外人联姻吗?”斑皱眉道,“和外人联姻的话开眼的可能性会降低的。”





“哼,本来是这么想的,不过现在族内不是有女性吗?当然是优先选族内的人。”





“族内的女人?宇智波不是就剩我们三个了吗?等等!”看到佐助看过来的眼神斑内心卧了个大槽,“你TM说的不会是我吧!!!”





“诶,斑,不可以对后辈说脏话哦。”





“你闭嘴!”斑吼了柱间一声也没管自顾自开始消沉的人看着佐助道:“你开什么玩笑!你是想让我生吗!”





“有什么不可以,你以为我就愿意吗?但这是为了家族做贡献,我和带土你可以选一个。”指了一下自己和已经震惊到失色的带土,“要不然两个都可以,到时候孩子好联姻。”





『卧槽,太淫’荡了。』众人被佐助惊天地泣鬼神的话给震惊到说不出话来。



一时间空气都安静了下来。



突然,一声尖叫打破了令人窒息的沉默。




“佐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鸣人发出了刺耳的尖叫声,抱住佐助的肩膀以一秒七个螺旋丸的速度使劲地晃,“佐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了!!!!!!!!!!!!是不是被大蛇丸给教坏了!!!!!!!!!!!!!!!!是不是!!!!!!!!!!!!!!!!!!!!我要去宰了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佐助学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斑被气到浑身发抖,青筋暴起,轮回眼都气出来了,眼看要冲向佐助的时候被柱间拦下来,“不可以!!!!!!!!!!!!!我不同意!!!!!!!!!!!斑不可以和别人生!!!!!!!!!!”千手柱间抱住斑的腰面目狰狞地看着佐助,“我!不!同!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不要!!!!!!!!!我只要卡卡西就够了!!!卡卡西快救我!!!!!!!”终于反应过来的带土立马就跳起来,躲到卡卡西身后,卡卡西也很配合的把带土拉在身后藏好,严肃地看着佐助,语重心长道:“佐助,虽然我很支持宇智波的复兴,但用这种方式我觉得不行,伦理上就过不去,到时候会被外人戳脊梁骨骂的。我理解你想让家族复兴的理想,但作为老师我不忍心看着你走入歧途,建议你再考虑一下,其实和外人联姻也是不错的办法的。”





“佐助啊啊啊啊啊!!!!!!我也不同意!!!!!!我不同意!!!!!!!!不可以!!!!!!!!!佐助不可以和别人生!!!!!!!!!”




佐助被鸣人高强度高频率的摇晃晃得头晕,费力地抓住鸣人的手使劲扒开,“知……知道了……鸣人……你……你快……放开……”等重新呼吸到新鲜空气后感觉自己像是在鬼门关走了一遍。恶狠狠地瞪了鸣人一眼,“我知道了,这也只是个提议,我也不想用这个。”



“你不想用这个那你干嘛提出来!”斑凶狠地看着佐助,要不是这人长得像泉奈,换成其他人早就被他给弄死了。





“因为我想着你们两个或许会有人同意。”




“谁会同意啊!”斑和带土异口同声到。







“行吧,那就只能族外通婚了。那你们得准备联姻了。带土好办,现在有很多独身或丧偶的女子,但是斑就不太好办了,现在还活着的男子不是歪瓜裂枣就是早已结婚要不就是年纪差距太大,我到时候去慢慢观察一下……”





“等等!”斑打断到,“为什么我要找男子?虽然我现在是女人的身体,但等辉夜的力量消失后我随时都能变回去!”





“我也不要!”带土抗议道,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卡卡西的身上,“我有卡卡西就够了!!”




“带土……”卡卡西感动的看着带土,这还是他第一次听到带土直白的告白。




“什么辉夜的力量?”佐助疑惑道,转头又看着带土和卡卡西,“这样吗……那带土得排除了……”




斑被佐助的反问弄得一愣,“所以说我是因为辉夜的力量才会变成的女人,等辉夜力量消失后就会变回去了。”



千手柱间在一旁很慌张,他这是要翻车了吗?




“可是斑大叔不是因为六道老爷爷的忍术才变成女生的吗?”




“你说什么!?”斑目眦欲裂地看着鸣人,“你说,是谁让我变成这样的?”




“是六道。”佐助答到,“六道说这是对你的惩罚,要是你能学会爱上别人就能变回去。”




斑怔愣在原地,他们的说法和柱间的不一样,是谁在骗他?



“柱间……”



“我在……”



“你知道这个吗。”




“我……我知道……”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一把抓住柱间的衣领,该死,他还以为只是由于辉夜力量的影响只要力量消失了他就能变回去,结果现在告诉他是因为六道老头的诅咒吗!亏他每天都在诅咒辉夜秃头,结果他都搞错了对象!!!他就说怎么都过了这么多月了他居然都还没变回去!!!





“啊!!斑!!!斑斑你听我解释!!!”




恶狠狠地揪着柱间的衣领,咬牙切齿道:“你最好能解释清楚。”




看着正在上演「你骗我!不!你听我解释!」的大戏的柱斑二人,带土觉得可能剩下的时间都会是这两人的表演,于是拉着卡卡西静悄悄的走了。





佐助也是看着正吵得激烈的两人,(虽然是斑单方面的激烈)想着今晚的族内会议怕是失败了,于是也拉着还在碎碎念‘佐助不可以和别人生孩子’‘佐助要和我生孩子’的鸣人也走了,并在心里暗自决定等回去他就做个相亲册给宇智波斑挑。






“因为刚开始斑刚醒过来情绪不稳定我不敢说实话怕刺激到斑后来斑好像已经接受了现实我找不到好的时机告诉你斑你原谅我我错了我不是故意隐瞒你不是故意骗你的”一口气说完的柱间鼓起勇气看向斑,发现斑脸色阴沉的看着他。




『要完,惹斑生气了』




斑放开柱间,“你是看着我被蒙在鼓里的样子觉得有趣吗。”




感受着斑冷漠的视线,柱间一下子心慌了,“不是的!不是这样的斑!我本来是打算过段时间告诉你的!好吧……我承认……我的确是有点小心思……因为那么平和会对我耍小脾气的斑我已经有几十年没看到过了,所以……看着那样的斑我就控制不住的想让时间能就这样持续下去……如果斑知道了真相就一定会天天想着如何变回去而不会像这样享受生活的吧……所以即使这个谎言总有拆穿的时候我也想着能拖几日是几日……对不起……斑……”柱间蹲下抱住斑的腰,“对不起,罔顾了你的意愿。”




斑的手握紧又送开,半晌,最终长长地吐出一口浊气。摸了下柱间的头,“算了,你说的也不错,这几天我过的确实很轻松,这次我原谅你,不过……”弯下腰拉起柱间衣领,“没有下次了。”





“不会再有下次了!”






“哼。”等放开柱间后才发现整个客厅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啧,跑的倒挺快。”






“诶,斑,只剩我们了,看来时间不早了,快回去休息吧。”柱间看着情绪稍微稳定下来的斑建议道。




斑想想也是,现在想变回去的办法时间也不够,不如明天再说。



柱间看着斑气鼓鼓地白了他一眼,笑呵呵地跟在后面回了小院子。




『斑真的好温柔啊,越来越不想放手了。』




评论 ( 33 )
热度 ( 43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椒粉又不够了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