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粉又不够了啊!!!

其实我真的不会写文
消失一段时间,会回来的

【柱斑】做女人真麻烦(11)



随机掉落更新,下次什么时候更不确定


好烦好累,更新放松一下




————————————————————————


“嗯……”一声舒爽的呻吟从宇智波斑的卧室传出。




宇智波斑舒爽地躺在地板上享受着空调吹出来的凉风伸了个懒腰,这空调是昨天柱间买回来安装的,特地买的有降噪功能的空调,噪音也不大,现在晚上能伴着凉爽的风睡个好觉了,天知道前几天天气热得他整宿都睡不着,黑眼圈都要冒出来了。




一边享受着空调的冷风一边喝着千手柱间特制的西瓜汁,时不时吃一口千手柱间特地学做的豆皮寿司,对着天花板陷入了沉思。




这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悠闲的生活还真是消磨人的斗志啊,他不应该是犯人吗,这么悠闲真的没问题吗。



随即又想到千手柱间。




他总觉得复活后的千手柱间很不对劲,对他殷勤过头了,什么都不要他干,柱间要食物亲自做就算了毕竟他做的确实很好吃,但是自己的衣服他也要抢着洗就没必要了,上次佐助不是才买了台洗衣机回来吗,可以用洗衣机洗啊,结果他非说洗衣机洗得没手洗干净,一定要给他洗,还好他及时把内衣物抢出来了,不然还被柱间洗内衣怎么想都臊得慌,只是没想到千手柱间这人还意外的有些老古板啊。




换了个姿势后,斑继续思考到。




为什么柱间现在要对他这么好呢,回忆着柱间这段时间里有意无意的暧昧的话语,尽力避免和他的身体接触,还有柱间的眼神……那眼神太过深邃包含的感情太过复杂,每次斑看着那样的眼神总觉得自己会被吸进去,让他不敢直视。




斑忍不住想柱间是因为想补偿我上一世他的疏离吗?可是上一世不过是造化弄人,他又没做错什么,而且上一世他们关系最好的时候柱间也没这样面面俱到的关心他,还是说……





斑伸手摸了一下胸,出神地想:因为我变成了女人?





也有可能……水户都去世这么久了,柱间又复活在壮年时期,会有那种需求很正常,对着自己殷勤也不过是因为复活之后柱间就一直在他身边没接触过别的女人,会移情也是正常现象,但自己也不会一直保持女人的身体,等到辉夜姬的力量消失就会变回男性了,到时候柱间就会转移注意力了吧……






『可是……为什么会觉得有点不甘心呢……』












千手柱间觉得最近木叶的村民们有点奇怪,太热情了,虽然以前对他也很热情,但以前可还没热情到打听他婚姻的这种地步……



他不过就是在店里吃完饭后想着斑一个人也无聊准备带点酒回去结果就被村民围住了。




“谢谢关心啦……我过得很好的……”




“怎么好得了啊。”居酒屋的老板不赞同地看着千手柱间,“我知道的,一个人住和有妻子照顾是不一样的。”




“就是,就是。”旁边的酒客们附和到,此时一头戴忍者护额的男子说道“有了妻子真的不一样的,当在外工作一天后,回到家有香喷喷的饭菜和温柔体贴的妻子等着你,会感觉白天的所有疲倦都消失了一样的。柱间大人也是结过婚的一定也有过这种感觉吧!”




“啊……嗯……我不是一个人住的,不会寂寞的。”




“我知道柱间大人为了看管四战战犯所以住在宇智波大宅,但看管战犯和找妻子不冲突嘛,你们说是不是?”然后得到一片附和声。




老板继续到,“而且那个战犯听说是男的啊,怎么能和妻子一样嘛!柱间大人你想一下,要是你看了一天凶神恶煞的罪犯回到家后看到有个美丽可人的妻子等着你,岂不美哉!”




『不不不,你们不懂,我能每天都看到斑就觉得非常幸福了。不过斑要是能是我妻子的话就更好了……嘿嘿……不过斑好像还没那种心思……』




“不用了,真的谢谢各位的关心,我……我已经有孙女了,再找一个不太好。”




“柱间大人是担心纲手大人不同意吗?放心吧!”店家拍拍柱间肩膀安慰道,“上次纲手大人来我们店喝酒就说过了,她不反对你再找!”




其他人附和道,“是啊是啊,柱间大人现在还是壮年时期再找一个也很正常的。”




“可是……我已经是个死了好久的人了,年龄都可以当现在好多女生的爷爷了,差太多了,还是算了吧。”





“柱间大人不用担心年龄的问题啊!你不知道有好多小姑娘叫嚷着要嫁给你呢!你可是整个忍界的偶像啊!”




“柱间大人这么拒绝是不是还在怀念水户大人啊?”老板娘看见不管大家怎么劝都摇头拒绝的柱间突然想到,“话说水户大人和柱间大人也是琴瑟和鸣呢,我们好多人都是看着您和水户大人的爱情话本长大的。”




“……算……算是吧……我……我走了,谢谢款待。”千手柱间放下钱连酒也不要了就跑了。




“初代大人和水户大人的感情真好啊~”老板娘羡慕到,“就算水户大人去世那么久了柱间大人也不愿再娶,被这样的柱间大人深爱的水户大人好幸福啊~”




之后,一个下午的时间「初代大人深爱初代火影夫人漩涡水户坚决不愿再娶」的传言就传遍了全村。










宇智波斑现在正窝在沙发上生闷气,他觉得很烦躁,因为今天他周围的人一个个的都非常诡异。千手柱间中午出去后突然慌慌张张地跑回来,看到他后脸色爆红的躲进了他自己房间现在也还没出来。




本来这也还好,最让他生气的是剩下的那四个人,个个像吃错药了一样。





本来他好好的坐在客厅看电视等开饭,结果那个叫宇智波佐助的小辈回来后站在他旁边用充满怜悯的眼神看了他半天,把他看得莫名其妙火冒三丈。





“干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不要以为你长得像泉奈我就不会打你!”




宇智波佐助用「我原谅你」的眼神看着宇智波斑,“不要陷太深,不值得。”




“哈?”




说完这番莫名其妙的话佐助就轻飘飘的走了,留宇智波斑一个人在沙发上懵逼。





本来这一个人就算了,结果剩下的像约好了一样一个个的都来气他。





“斑大叔!这是我珍藏的一乐拉面券的说!用这个可以代替钱的说!多吃点好吃的可以把烦恼全部忘掉的说!!”斑一脸迷茫地接过拉面券,看着金发跑开的背影,“可是我不喜欢吃拉面,话说我有什么烦恼我怎么不知道?”





“老头子~这里是阿飞哦~本来这块红豆糕是要给阿飞暗恋的卡卡西前辈的~不过~看你这么不幸的份上~这块红豆糕~阿飞就送给你咯~”




“找死吗贤二!”





“人家只是看你可怜关心你啦~对吧~卡卡西前辈~”




“斑大人,这是我珍藏的《亲热天堂》经典收藏版,送给您,希望您能早日走出失恋的阴影,天涯何处无芳草啊。”




“什么!垃圾卡卡西!你有《亲热天堂》的经典收藏版为什么不告诉我!!!我都没有!!!”





“好好,我们回房去说。”看着斑周围的黑气似乎要具象化了,卡卡西赶忙抱着带土跑回房间防止不怕死的带土火上浇油。





失恋的阴影?他什么时候失恋了他怎么不知道!?看那几个人的样子似乎早就知道了一样,结果他这个当事人是最后一个知道自己失恋的!?开什么玩笑!!!他初恋都还在呢!!初恋都还没送出去怎么会失恋的!!!这几个人是看公文看傻了吗!!!






评论 ( 21 )
热度 ( 37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椒粉又不够了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