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粉又不够了啊!!!

其实我真的不会写文
消失一段时间,会回来的

不喜欢爱屋及乌的行为,如果只是因为爱屋及乌才喜欢,感觉对另一个人像是一种施舍。

所以我很不喜欢因为你喜欢的xxx喜欢xxxx那么你也要你喜欢xxxx这种言论。

我希望喜欢一个人只是因为这个人值得你喜欢,而不是因为别人喜欢我也喜欢。







而且我喜欢一个人也不代表就要喜欢他的全部。

好的就是好的,坏的就是坏的,功就是功,过就是过,不能因为喜欢他就要把他坏的地方洗成白的,错误的地方洗成正确的。

即便有再伟大的功绩,人也是有可能犯错的。

毕竟都是人类,没什么人是神。

有功有过有好有坏,这才是一个真正的人类。

就算喜欢一个人也要有自己的坚持和判断。

所以,我在批判一个人犯错的同时并不代表我就讨厌他。我在喜欢一个人的同时也不代表我就要为他的错误洗白。

要用批判的目光来看待问题。

评论 ( 2 )
热度 ( 8 )

© 胡椒粉又不够了啊!!! | Powered by LOFTER